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开展2015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9 01:4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1月8日,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晔、区人大副主任范永昌、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等一行9人组成的第三考核组,对昭化区环保局2015年度综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全局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徐继先代表局班子就2015年度综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来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区环保局在环境管理、能力提升、生态区创建、党风廉政建设、抓班子带队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昭化区环保局班子团结务实、成效明显。同时,也就班子及股室内部沟通协调、上下沟通协调、年轻干部使用、法规法纪学习及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考核组还通过发放测评表、座谈了解、调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掌握区环保局2015年度综合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