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鸳鸯池森林公园顺利通过省级森林公园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21:3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5日,省林业厅组织召开《拟设立四川省曾家山鸳鸯池森林公园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会上,专家组观看了曾家山鸳鸯池森林公园的风景申报片,查阅了风景图册,听取了申报单位有关情况汇报。

经过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鸳鸯池森林公园的创建符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方针和绿色发展理念,对推进广元市生态文明建设、弘扬生态文化,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广元市高度重视拟建森林公园的建设与发展,机构健全,林地权属清楚无争议,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可研报告符合相关要求,达到设立省级森林公园条件。 专家组一致同意设立“四川省曾家山鸳鸯池森林公园”。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省林业厅相关处室、省生态旅游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参加评审;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刘继洪代表申报单位汇报有关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