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9 21:3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8日,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主持会议。

图为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主持会议

龚治名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严格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改进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每位班子成员对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作了发言。随后,龚治名带头,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态,坚决认领、认真梳理对自己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说立改,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

图为市联络指导一组副组长蔡元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联络指导一组副组长蔡元杰到会指导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市林业和园林局“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深入、解决问题及时、立规执纪较实、实践特色鲜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要求:一要坚持善始善终,深入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学习与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清单管理,带头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严思想教育、从严纪律规矩、从严监督管理。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文件精神,谋划好、实施好“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开展“走基层”活动。

关于后续工作落实,龚治名要求:一要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归类,列出整改台账;二要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拓展教育;三要认真总结研究民主生活会形式,进一步开展交心谈心;四要奋发有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努力适应新常态,多研究更好开展工作的办法措施,认真对照工作目标抓细抓实。他还就反腐倡廉、项目工作、安全生产、“走基层”活动、扶贫攻坚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市林业和园林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其他两名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局民主党派代表、调研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