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21:3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9日,四川南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召开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管理处班子对四川南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2015年度服务履职情况、湿地资源管理情况、项目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春节前湿地保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6年湿地保护工作一是要从实际出发,立足自身资源条件,走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城市湿地公园发展道路;二是继续积极储备湿地保护项目库,申报湿地项目,争取项目资金;三是要努力创建国家重点湿地公园,进一步推动四川南河国家湿地公园今后的发展。

会议还对四川南河国家湿地公园2015年度评选出的2个先进科室、2个文明科室和31名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