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22:5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林业园林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近日,由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督查小组赴各县区、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督查以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督查林区旅游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游乐设施安全、防火防爆防盗安全、在建工程施工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等,并对辖区内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抽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督察组强调,全市林业园林行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出实招、动真格,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市林业园林系统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