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为帮扶村群众“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5:5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3日,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带领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赴剑阁县东宝镇长梁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龚治名一行为长梁村26户乡亲送上了慰问物质,并逐一与自己的联系帮扶户促膝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过节过冬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来年打算等。龚治名在了解到联系帮扶对象王芝俊由于年龄偏大,来年不再打算外出务工时,建议他充分利用房前屋后四旁空地,适度规模发展土鸡养殖,并表示将在其发展产业的资金技术方面给予帮助。龚治名还走进王芝俊家中,与王芝俊一家实地探讨土鸡养殖有关细节问题,了解其过年物质准备情况。

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刘继洪、李培刚,纪检组长吴长英,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晓柏也参加了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