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走基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6:0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9--3日4日,昭化区环保局连续5天开展了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走基层慰问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次分期分批前往朝阳乡灯杆村、群峰村,与困难群众结对子、交朋友。

通过一对一入户走访、开展座谈等方式,摸清了朝阳乡灯杆村、群峰村112户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存在的问题、产业规划等信息,帮扶责任人及群众双方均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后期加强联系跟进帮扶工作。在走访群众的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向帮扶群众宣讲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帮扶活动持续时间最长,干部职工参与面最广,群众反响最强烈,摸清了基本情况,密切了干群联系,增进了干群感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