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家荣专题调研苍溪县水污染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2 10:2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9日至11日,苍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邹家荣、县人大环资委主任张春林在县环保局局长孟永贵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石家坝污水处理厂、县城饮用水源、大洋沟备用水源、九曲溪、嘉陵江水质、东河水质、鸳溪镇污水处理厂及农村连片整治、元坝污水处理厂及九盘溪和天然气钻井废水处理等进行现场调研。

邹家荣指出:目前,我县的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县水环境质量有所改善,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很大的差距,新形势下的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水污染防治工作仍然面临着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水污染防治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调度,集中精力做好这项工作;要成立水资源保护机构;要加大环保资金投入,保证乡镇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要加快备用水源建设;要着力整治黑臭水体与农村面源污染。

最后邹家荣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切实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