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姜晓亭调研苍溪:发挥生态优势 让苍溪更加天蓝山青水绿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0:2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省环保厅厅长姜晓亭带队到苍溪五龙镇三会村调研精准扶贫及环保工作。

姜晓亭深入三会现代农业园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三会现代农业园区区位条件和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扶贫规划情况。在三会村雨晴坡聚居点,姜晓亭调研了三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规划思路及效果展示、生活垃圾处理和聚居点生活废水处理等情况;在三会园区建设指挥部,听取了三会现代农业园区的扶贫开发、扶贫工作机制等情况汇报。

姜晓亭对三会园区扶贫规划及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苍溪是猕猴桃原产地,可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条件,加强猕猴桃产业的培植和保护,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把产业做得更好;要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加快园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的治理。

姜晓亭表示,将继续加大对革命老区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同时希望苍溪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牢固树立环保优先发展意识,发挥好生态优势,注重生态建设,加强环境监管及保护,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质量,确保苍溪蓝天常蓝、青山常青、绿水常绿。

县委副书记麻常昕,县委常委、副县长沙万强,副县长俞正学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