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环保局召开2016年度务虚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5:4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3月11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2016年度务虚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2016年全市环保工作思路。市环保局局长冯治勤就“如何保持好心态,主动适应环保新常态”作专题报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冯治勤局长指出,当前,正值公车改革、环保体制机制改革、市县(区)领导班子换届的关键时期,全局干部职工要放平心态,着眼服务大局,正确处理好人与物、人与人、人与心之间的关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党的利益和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围绕改善环境质量,补齐生态短板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变作风,转变观念,切实强化智商和情商的锻炼与提升,努力推动环保事业新发展。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推进新常态下环保工作新机制。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积极探索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体制机制改革,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省市重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全力完成今年环保各项指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做出新的贡献。二是要攻坚克难,顺势而为,实现新形势下环保工作新作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环保工作部署上来,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突出水、气、土壤三大重点环境问题治理,加大治污减排力度,为“十三五”起好头、开好局。三是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开创新要求下环保工作新局面。要科学认识、主动适应、积极应对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新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决心和信心,坚持清正廉洁,坚守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所担负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