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集中学习严肃换届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23:1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近日,昭化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严肃换届纪律集中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先主持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换届纪律的相关要求,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十二个禁止、十二个一律”,并进行了警示教育。参加学习的每个党组成员都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对换届工作的认识和打算。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和掌握上级的规定和要求,尤其是“十二个禁止、十二个一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了然于胸。二是要交心谈心,党组书记要与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专题谈话,提醒督促严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三是公开承诺。全体班子成员要结合自己工作和岗位实际,通过媒体、网站、公开栏等渠道做出公开承诺,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四是做好宣传,利用网站、对外宣传栏等载体扩大换届纪律的知晓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