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主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09:3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4日,昭化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先带队前往射箭乡调研四川邱杨牧业湖羊养殖项目。徐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邱杨牧业建设情况、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组织射箭乡政府、邱杨牧业负责人对阵环保设施建设、环评服务、对环保工作建议等方面工作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现状、环保手续履行情况、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等。

通过座谈了解,该项目负责人对我区环保部门环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环保局对邱杨牧业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环保要求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环评制度,认真对照环评审批文件,在规定时间内落实文件要求的环保验收工作。二是项目改扩建前必须向有审批权限的环保部门报批环境影响审批材料。三是项目生产过程中要严格落实雨污分流、噪声污染防治,固废处置要认真落实卫生防疫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