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环卫局给爱心商家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9:5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3日,旺苍县环卫局一楼大厅喜气洋洋,在一片欢笑声中,环卫局工会主席乔安邦及副局长杜戎将写有“情系环卫,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旺苍县丽馨百货经营部许晓勇经理手中,以表达他对一线环卫职工无私关爱的诚挚感谢。

据了解,许晓勇长年在旺苍经商,目睹了城市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主动出资1. 2万余元,购买了洗衣液、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捐赠给环卫局一线作业人员,尽微薄之力送上一份爱心。

捐赠仪式上,许晓勇说,“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洁净无私奉献,我们慬以此次捐赠活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让更多的人尊重与理解环卫工人的辛苦,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县环卫局代表全体环卫职工对许晓勇奉献爱心的义举表示诚挚的谢意。要求全体环卫职工将继续发扬“环卫五特”精神,爱岗敬业,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康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