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精准扶贫出实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9:2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朝阳乡灯杆村是昭化区环保局联系的重点扶贫村,5月17日,昭化区环保局一行5人到朝阳乡灯杆村走访慰问精准贫困户,对贫困村及贫困户进行问卷调查,座谈了解群众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自“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区环保局按照“六个精准”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认真落实扶贫攻坚责任任务,先后5次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灯杆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做到了全体干部职工联乡帮村的全覆盖。

目前针对灯杆村实际,强化环保项目支持,投资30万元安排落实了朝阳乡灯杆村、群峰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2处,投资20万元实施百合产业项目生态环境治理工程1处。同时,根据村里需求采购了联想办公电脑2台、复印机2台、档案柜办公桌椅4套、饮水机3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