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环境应急处置经验向全省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5:2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5月26日-27日,全省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在遂宁市射洪县举办。受省环保厅邀请,市环保局局长冯治勤出席培训会并重点介绍我市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事件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

冯治勤介绍,甘肃陇南锑泄漏事件是广元市遭遇的建市以来最为揪心的水污染灾害。广元市应对锑泄漏事故取得决定性胜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态度,得益于应急指挥部决策的科学果断,得益于各项应对措施有力有序有效的执行,得益于全市人民攻坚克难、昼夜奋战、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精神。

培训班高度评价应急处置的“广元模式”,认为广元市在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事件的高效处置,是全省乃至全国应急处置的典型案例,具有标本价值。广元市在应对突发环境事件中突出抓住“快”、“实”、“和”、“引”四个关键字的应急管理经验尤其值得学习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