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5:2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5月12日,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会议。组织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对广元e家网络学习方式进行解读;市劳动模范庞强同志作了先进典型事迹交流发言;10名党员分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做了交流讨论发言。最后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张厚美副局长做了主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好参加集体学习讨论、参加专题生活会议、参加民主评议党员、参加面上集体活动、做好立足岗位奉献5个规定动作。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好有学习教育计划、有学习教育资料、有学习讨论记录、有个人学习笔记、有问题责任和整改台账5个规定动作。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好每月组织一次集体学习讨论、每月召开一次集中党课会议2个规定动作。党员干部要增强“四种意识”,以“五个牢记”、“五个必须”、“四个坚持”作到学做统一、履践工作职责,努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着力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团结全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共同致力于“五大发展”、“三大主战场”的宏伟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