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5:3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5月4日,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正式拉开 “两学一做”工作序幕。

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翠华指出,我们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性教育活动,是为了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坚定我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只有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才能保持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伟大形象,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她指出,新的时期,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在环境执法工作中,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奋起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践行对党的誓言,时刻充满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坚持依法执法,推进环境守法新常态,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还开展了乒乓球接力、拔河、五人六足等系列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收到良好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