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群众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意识增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4 11:5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全民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在第45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3日,旺苍县环保局联合公安、司法、畜牧等25个部门在县电影院步行街开展了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点,积极解决群众环保疑问,并通过环保视频播放,环保知识展板展示,环保资料发放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绿色低碳生活知识,不断增强民众环保意识,自觉履行环保义务。在环保局咨询点,许多群众围在一起详细咨询环境保护知识,最热闹的要数公安局防通讯诈骗展板和咨询点前,现场有民警详细解说诈骗流程,围观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在县科技局咨询点钱,也有很多群众,在咨询养鱼、养牛、养羊、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发展项目科技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环保局倡议全县25个部门积极响应,制作展板11张,标语4条,发放环保宣传资料16000余份,宣传受教人数2千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滕华 康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