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督导市城管执法局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8:2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督导市城管执法局学习教育工作

强调“学做相结合 工作两不误”

近日,广元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三组组长李克凌一行7人对市城管执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督导,强调“学做相结合 工作两不误”。

督导组重点对城管支队办公室、嘉陵大队、上西大队、开发区大队4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充分肯定了该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立足城市管理职能,结合市容秩序百日攻坚开展“两学一做”创先争优,这是学习教育工作的一大亮点,值得在全市宣传学习。同时,对“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和具体科室、各支部(总支)认真务实、工作到位”,体现出了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的特点给予赞扬。

督导组指出:市城管执法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完善软件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对照清单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查漏补缺,确保省委督导组检查不出问题;搞好学习记录,所有党员同志抄党章、学党规和系列讲话等学习记录要尽快充实完善,包括个人心得体会,以备上级抽查;坚持“学”、“做”结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城市管理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边开展学习教育,边总结经验,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形成成果。

市城管执法局在家局领导、城管支队党总支书记和局党办同志参加了督导。(蒙光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