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3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青春)昭化区环保局联系的朝阳乡灯杆村是昭化区重点扶贫村之一,昭化区环保局不断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重部署、抓落实。

6月20日,区环保局书记冯德志带领局全体班子成员及职工一行15人来到朝阳乡灯杆村,开展脱贫攻坚“大宣讲”活动。全体人员分头走访灯杆村精准贫困户,从存在的困难、产业扶持工作开展、异地搬迁建房、医疗及教育保障、政策知晓等多方面了解群众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落实解决措施。针对灯杆村实际,昭化区环保局向灯杆村资助现帮扶资金1万元,同时不断强化环保项目支持,截止目前,已经累计投资30万元落实了朝阳乡灯杆村、群峰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2处,投资20万元实施百合产业项目生态环境治理工程1处,采购办公电脑2台、复印机2台、档案柜办公桌椅4套、饮水机3台。

区环保局将深入将继续学习中央、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精准扶贫”政策实施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根据帮扶计划,指导、帮助贫困户落实各项帮扶措施,认真落实扶贫攻坚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