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十三五”总量减排工作保持良好势头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0:1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是“十三五”总量减排工作的开局之年,苍溪县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总量减排工作。

严格目标管理。将总量减排各项指标逐一细化分解落实到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落实重点减排项目。确保日处理1.9万吨的苍溪县石家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是该县“十三五”和今年总量减排工作的重点。2016年1-6月苍溪县石家坝污水处理厂累计处理水量233万吨,削减化学需氧量和氨氮分别为558吨和54吨。继续保持现有减排项目稳定运行。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相关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元坝镇等8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

到目前,苍溪县2016年总量减排工作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为全年和“十三五“总量减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