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林业厅副厅长刘兵调研青川林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2:4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4日至16日,省林业厅副厅长刘兵一行先后深入唐家河自然保护区、东阳沟自然保护区及青川县部分基层站所和林业科研机构,实地调研了生态建设、野生动物保护、造林绿化、林政资源管理、基层站所基础设施建设、森林防火、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听取了青川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基层站所工作人员。

刘兵对青川县近年来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基层林业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提升基层站所的管理水平和能力;二是加强林业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林下种养殖业,促进扶贫攻坚工作;三是解决好基层林权纠纷矛盾,强化生态公益林补偿,用好林业惠民政策;四是加强林业政策法律法规、林业科普知识宣传教育;五是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基层,更加关心关注一线同志生活问题,解决所急所需。

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副县长沈兴娜,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李培刚等汇报有关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