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六个一”纪念建党95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5:2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唱一首红歌。全局党员干部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用艺术的形式唤醒党性意识和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

表扬一批先进。向9名从事环保工作三十年同志颁发环保部纪念章,向4名省人社厅、省环保厅表彰“十二五”环保系统先进个人,市、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推选先进典型作交流发言,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讲一次党课。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环保局局长作“学党章知党史 做合格党员”全局党课报告;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分别在所在支部作党课报告。

慰问一批党员。对“双报道”金柜社区、扶贫帮扶光辉村6 名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送去了组织关怀。

开展一次党员义工活动。6月25日,利用周末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金柜社区大街小巷,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清除社区卫生死角,调研社区环境状况。

开展一次环保专项行动。制定《广元市2016年度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联动公安、城管、住建、交通等部门,开展市城区建设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道路扬尘污染、饮食油烟污染整治,全面落实市城区周边秸秆禁烧,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