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用服务廉政监督卡规范权力阳光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5: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派驻市环保局纪检组在注重做好内部监督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外部监督,统一制作了《政务服务和作风效能廉政监督卡》,向监管服务对象、市特邀监察员和部分群众发放,邀请企业和社会各界代表对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行政服务和执法监管过程予以监督,让监督与权力运行同步同轨同向机制触角向前延伸。

《服务廉政监督卡》如同名片大小,内容好记,携带方便,卡上对市环保局纪检组、各县区纪检组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进行了公示,列举了环保人员在行政服务过程中有滥用职权、徇私枉法、态度粗暴、故意刁难、吃拿卡要、权钱交易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种情况时,请监管服务对象、群众等向环保纪检监察部门反映,同时也可提出意见或建议。《服务廉政监督卡》主要随行政服务、执法检查、调查走访等方式发放,对于监管服务对象或群众代表等反映举报的问题,驻局纪检组将认真调查核实,对涉及违纪问题,将按程序处理,处理结果将载入个人廉政档案。同时对监管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反映举报的问题或意见建议,驻局纪检组将及时给予回复反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