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完善制度 落实好监控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09:1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8月9日,广元市委督查室、市环保局等督查组一行在昭化区环保局、水务局、安监局、昭化镇党委政府的陪同下,对昭化茅河坝砂石场汛期和环保安全进行了督查。

此次主要检查了砂石场安全隐患和防尘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区政府落实邹自景市长指示及区级相关部门依法履职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将把昭化茅河坝汛期安全和防尘治理作为年度对区委区政府综合目标考核工作重点,要尽快督促企业加快治理力度;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操作规程,落实好现场监控人员,重点抓好汛期、加工、运输等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整改。要在8月16日前对所有砂石堆积采取全覆盖、对加工环节采取喷淋等方式避免飞扬的尘土产生环境污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