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高标准落实陵江镇太丰村精准脱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5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健)按照省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督导我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落实“上山种果树、山下调结构”的一户一园的精准扶贫工作要求,9月12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鹏、副县级干部王文新、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等领导一行再次到帮扶的陵江镇太丰村开展精准脱贫工作。

在太丰村一组,张鹏亲自查看了房前屋后的砍杂去乱的进展和一户一园规划情况,经过前期安排部署,目前已完成老园区砍杂去乱100亩,清理新园区核桃园200亩,正在准备翻园施肥、果树补植等工作。他要求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按照工作安排,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在9月20日前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他指出:扶贫攻坚是一项长期工作,要从四个方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是紧盯目标,按目标任务完成精准脱贫帮扶工作;二是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规划园区建设;三是实行乡镇和部门之间的纵向、部门和部门之间的横向联动,一盘棋考虑,一个口径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创新脱贫攻坚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起点完成帮扶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