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钱育锋一行到苍溪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3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12日上午,在苍溪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任湘涛的陪同下,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局长钱育锋一行,深入五龙镇三会现代农业园区,实地查看了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听取了五龙镇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任湘涛介绍了该县交通运输建设情况。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以“构筑框架、联通网络,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综合交通体系逐步形成,农村公路扶贫成效显著,通行通畅能力稳步提升,运输服务质量不断优化。2016年交通建设目标任务,重点项目有力推进。

就该县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钱育锋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苍溪要立足区位优势,充分整合公路、铁路等资源,谋划交通综合运输体系,完善路网及配套设施建设,发挥好交通资源社会效益;要认真整合交通综合执法系统,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为交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努力做好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打通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血脉通道”,推动交通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