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党向上向善,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0:3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1日,市环保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康铭宣读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任命决定,赵廷延同志担任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同志不再担任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国民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坚决的态度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切实做到上下齐心,形成合力。二是要以坚定的决心从严管党治吏,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廉政制度与规定,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环境保护队伍。三是要以务实的举措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科学分析、合理谋划,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及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廷延局长在发言中表示,一是向党,感恩组织培养,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环境保护;二是向上,致力继承创新,将勤恳工作,带好队伍,努力实现环境保护工作新发展、新跨越;三是向善,保持严的作风,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做让组织放心、干部认可、群众满意的环保带头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