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58只获救野生画眉鸟回归自然

www.scol.com.cn  (2017-10-24 08:4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李全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指导思想,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着力保护环境,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10月23日,广元市森林公安局在广元市黑石坡森林公园举行了放飞活动,58只画眉鸟回归大自然。

“我长大了也要像警察叔叔们那样保护鸟儿。”在放飞活动现场,广元市利州区栖凤小学的孩子们通过“零距离”接触画眉鸟,听取了森林警察对保护野生鸟类的重要性介绍,纷纷表示,从即日起要多了解鸟类,爱护鸟类,保护鸟类。

据悉,此次放飞活动由广元市森林公安局、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共青团广元市利州区委员会、广元市利州区栖凤小学联合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