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柳溪乡“五举措”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5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当前正处于防汛减灾的关键时期,形势严峻,广元柳溪乡党委政府把防汛减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分解任务,使工作落实落地。

    广元旺苍县柳溪乡党委政府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抓落实,不得玩忽职守,乡村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加强雨情监测和巡查防守,做到务实可用。

    广元旺苍县柳溪乡还组织乡村社相关人员及时排查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确保信息畅通,对全乡两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进行科学论证,并确定专人,做好监测预警;将重点区域、重点河段、重点环节的防汛责任落实到人。

    同时,在全乡范围内以社开展全覆盖宣传培训,提高群众防汛意识,做到家喻户晓,在灾害来临前能主动避让,确保群众人身安全。何金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