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周禄生到青坪村开展讲党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6:0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6月29日,青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禄生到联系帮扶的沙州镇青坪村为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中,周禄生讲解“两学一做”含义、开展“两学一做”目的和意义,要求党员要深入领会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应用实践、推动产业发展,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同时,结合青川实际,围绕“实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良性循环、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大方面开展党课讲解。

会上,周禄生还与村干部、党员探讨了青坪村发展规划。就下一步工作,周禄生指出青坪村发展站位要高,结合资源优势和发展实际做好规划,准确定位,做好文章,精心打造一条“产业致富”路,带动农户集群发展。同时,县发改局将积极向上争取,为青坪村经济发展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有效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