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委书记刘襄渝慰问奋战高温一线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8:0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八月的广元利州,热浪灼人。近日,带着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关怀和感激之情,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刘襄渝深入该区宝轮镇水电路口交警执勤点、白朝乡“宝七路”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工作的一线交通警察和建设者,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在宝轮镇水电路口交警执勤点,刘襄渝亲切看望在此执勤的交警和协管员,并将饮料、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他们手中。“大家辛苦了!一定做好高温安全防护工作,展示出旺盛的战斗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刘襄渝说,交通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你们为道路安全畅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你们加强自我防护,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人性化执法,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慰问中,刘襄渝要求,区总工会、各基层工会都要积极做好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特别是要督促用人单位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主动关注一线职工的健康,根据天气特点以及工程进度要求,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有效预防高温中暑,保障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侯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