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迅速学习贯彻范继跃书记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5:5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15日上午,青川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禄生主持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专题传达学习了范继跃书记有关脱贫攻坚蹲点督导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头等大事,发展改革部门必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持一手抓扶贫脱贫攻坚,一手抓发展。必须把脱贫攻坚责任时刻放在心里,主动扛在肩上,牢牢抓在手中,紧紧锁定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沉下去、赶上来、不落后,勇于担当、敢于破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局党组必须加强领导,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确保各项脱贫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进度加快推进,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