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7 10:4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按照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启动实施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征收及待遇发放经办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发﹝2016﹞30号)文件“9月20日前完成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的征缴工作,保证退休人员待遇发放”的要求,苍溪于8月25日上午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业务经办启动培训会议,全县418个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经办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召开标志着自2014年10月停止征缴养老保险费后该县正式启动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征缴及待遇发放工作。会上,县机保局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进行了辅导,对退休待遇管理、基金财务、养老保险费及职业年金征征缴等业务进行全面讲解;县农业银行对保险费银行进账业务进行详细指导。

通过集中培训,各经办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相关政策、业务流程和操作技巧,为确保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的征缴业务及时、高效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