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虎跳冬枣被确定为我省第十二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3 14:2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9月2日,记者从广元昭化区质监分局获悉,虎跳镇“冬枣”被确定为我省第十二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该项目的获批,对推动虎跳冬枣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种植和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昭化区质监分局局长晓军介绍说,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虎跳镇的8个村冬枣生产专业化、经营规模化,推进加速农业科技成果的推广与转化,并能促进传统农业的结构调整和提升。

“通过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扩大虎跳镇及周边乡镇的栽植面积,逐步形成“一镇一品”、形成以虎跳镇为核心的“一带一品”的产业格局。”王晓军说,预计到2018年底,虎跳镇冬枣标准化栽植面积5000亩以上,带动发展示范户将达到1300户以上,产值达13500万元,可新增经济效益877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