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首期《朝天问政》全媒体节目开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07:3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唐淑英 记者 周平)9月20日,由广元市朝天区委、区政府主办,朝天区纪委、监察局承办的首期大型全媒体现场直播节目《朝天问政》在朝天区文化中心举行。

据介绍,近年来,朝天区委、区政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全区各级纪检组织紧紧围绕建设“廉洁朝天”目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多年位居全省前列、连续四年排位全市前3位。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维护群众利益,朝天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办《朝天问政》全媒体直播节目,整合“纪检监督、群众监督、媒体监督”力量,压实“两个”责任,通过给党员干部“洗澡治病”,促进干部履职尽责,一心为民。

据悉,朝天区第一期《朝天问政》大型全媒体现场直播节目,将紧扣民生、民情、民意,聚焦廉政、勤政、理政,挺纪在前、教育为先;将公开曝光典型问题,麻辣质询问责对象,全媒体直播,让问责对象红脸出汗;将促效能、转作风、盯违纪、惠民生,推动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将民呼我应、我为民知、干群互动;将与您一道,共创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朝天问政》全媒体直播节目,将成为朝天区党纪党规的宣传平台,干部作风的监督平台,责任落实的推动平台。预计今年朝天区《朝天问政》全媒体直播将举办2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