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社保局:贫困家庭突失火 社保干部送真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0:4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7日下午2点,苍溪县社保局档案室负责人罗艳接到文昌镇鸳鸯村精准扶贫帮扶对象欧明义打来的电话:“我家的房子燃起了,这啷个办哦。”

得知消息后,罗艳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副局长曹宝林带队,与结对帮扶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组成帮扶小组赶往现场进行帮扶慰问。

到达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初步判断是由电线短路造成的火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房屋主体并无大碍,但主要家具及生活用品全被烧毁,预计损失财物价值约10万元。原本刚刚脱贫的家庭再次陷入困境,帮扶小组当即拿出1300元交到欧明义手上,并对一家人近期生产生活作出具体安排。

曹宝林表示:回去后会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募捐活动,近期还将联合村委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全村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避免意外再次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