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射箭至红岩 拟建环湖旅游公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07:5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8日,昭化区召开S205线射箭至红岩段环湖旅游公路建设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通报了该区赴贵州省遵义市赤水河旅游公路建设的考察情况,设计单位从建设背景、必要性、项目设计与建设理念、工程方案等九个方面对S205线射箭至红岩段环湖旅游公路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分别就该条道路的建设定位、技术要求、效益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射箭至红岩段环湖旅游公路设计全长15.5公里,分为主道和绿道,主道宽10米,绿道宽5米,该条道路将结合亭子湖区域风景、文化、民俗等资源,建成以休闲、度假、交通体验、康养为特色的旅游长廊,助推区域全方位协调发展。

(广元晚报记者 唐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