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生猪争创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顺利通过文审论证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0:5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10月14日,记者从广元市昭化区质监分局获悉,今年7月,该区以生猪为主开展了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以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提升昭化产品知名度。

该项目经过省、市专家专题调研,在省、市质监的指导下、在相关部门协作配合下,经质检总局初审,在全省申报的13个项目中,昭化生猪等3个项目被批准参加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的文审论证会。

9月底,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亲自带领农业、质监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答辩组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文审论证工作会。会上,首先播放了以支柱为标题的宣传片,言简意赅的展示了生猪产业发展的昭化模式。随后,龙兆学代表区人民政府作了关于昭化生猪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的陈述报告 。

报告重点从区情,示范区主导产业、核心技术、特色及行业优势,示范区建设思路、目标及措施,质量规划思路及措施,扶持政策及公共服务环境优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现场还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通过观看专题片、听报告、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昭化生猪的创建工作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他们认为昭化生猪产业有规模、有技术、有品牌、有特色,符合创建要求,文审论证顺利通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