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加强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2:5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进度和效果。连日来,旺苍县组成7个工作组,深入东河、黄洋、农建、九龙等乡镇对全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各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档案等方式了解了各乡镇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组织安排、责任落实、免疫消毒、档案建立、疫苗管理、工作进度情况及目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养殖农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养殖户畜禽存栏及免疫注射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我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进展顺利,全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已经完成目标90%以上,各乡镇总体上都能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履行了工作职责,保证了秋防工作顺利开展。针对在存在的问题,要求其认真查找差距,抓紧补缺补漏,确保10月下旬全面完成秋季防疫工作。(黄新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