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立月工作台账 为贫困户解决6个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2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 实习生 冉峻明)今年以来,广元市昭化区质监分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立足质监实际,认真开展了帮扶走访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昭化区质监分局近期又建立了月工作台账加强对帮扶干部工作的管理。台账中明确要求每个帮扶干部如实填写当月帮助贫困户解决的“五个一批”或其他问题、本月中贫困户反映还需要解决的问题、本月脱贫攻坚发现的问题及建议,并由本人签字认可,在次月10日前向局驻村工作队上报本月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同时,将此项工作纳入了每月的督查内容进行督查,对走访不到位、帮扶不力的情况要进行通报,以此保证了每个帮扶干部必须按月走访,注重收集、解决帮扶户的实际困难,做到了走访有记录,到户有图片,问题被解决,帮扶有措施,强化了痕迹管理。截止目前,该局为帮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6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