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爱心企业送温暖 孩子们冬天不再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09:0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 实在是感谢您们啊!今天这么冷,还冒着雨来看望孩子们。”12月20日,在利州区龙潭乡民族小学爱心企业捐赠活动中,民族小学校长贯开斌十分感激地说。

地处利州区龙潭乡界牌村二组的民族小学,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小学,也是利州区唯一一所民族小学。目前,该校共有196名学生。因当地大部分村民外出打工谋生,致使这里很多孩子成为留守儿童,平时缺少父母的关爱和呵护。

献一份爱心,送一丝温暖。爱心企业家巩星妍女士了解这一情况后,心系贫困山区孩子的冷暖。为了让民族小学的孩子们温暖过冬。冬至节前,她与民进党派爱心人士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保温杯200个、图书100余册和墨宝一批。

“谢谢叔叔阿姨们,这个冬天不再冷了!”孩子们拿着保温杯开心地道谢。据悉,这些爱心人士将继续关注民族小学的孩子们,在生活上,学习上给予关心和帮助,并打算通过各种帮扶渠道,帮助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梁举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