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冬 三下乡文化年货情暖广元朝天区临溪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9:1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4日,市区的阴冷已经“冻”手“冻”脚,在海拔一千多米的朝天区临溪乡,家家户户的屋顶都积着雪,扑面而来的寒风更是让人瑟瑟发抖。而正在进行三下乡活动的临溪乡小学操场上,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舞台上,演员们身着单薄的演出服,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小丑表演、相声、小品、川剧变脸……让观众目不暇接,直呼过瘾。

舞台旁,来自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马林正挥毫为当地群众书写着一副副春联。“早上九点多就赶到这里了,马上要过春节,为百姓写春联,是想把党的温暖送给他们。”他说道。当天,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五位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了200余副春联。

专心创作的市美术协会的艺术家们手已冻得通红,在他们的笔下,腊梅吐蕊跃然纸上,远山含翠春意盎然,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

此外,免费拍摄全家福并现场打印赠送的活动,也深受百姓欢迎。

据悉,此次2017三下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为了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给当地群众送上温暖的文化“年货”大礼包。

(张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