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接受市考核组2016年度综合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4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广元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许东明带领市目标综合考评第五组到青川县就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扶炯,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锦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

2016年,青川全县生产总值实现32.8亿元,增长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1.68亿元,增长12.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2.3亿元,增长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3%;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10090元,增长15.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25440元,增长12%。

在听取青川工作汇报后,市考核组认为,过去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川县抓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得力,抓经济发展得力,抓脱贫攻坚得力,抓从严治党得力。在全县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青川各项事业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亮点很多、特色很鲜明、成效很突出,基础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产业发展亮点纷呈,城市建设成效显著,民生工程抓得扎实,社会保持和谐稳定,青川整体经济活力、产业实力和城市竞争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考核组要求,青川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客观把握发展大势、科学研判发展大势,在脱贫攻坚方面要投入全力,在项目投资方面要用心用力,在产业发展方面要持续发力,在从严治党方面要产生压力,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罗云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这次述职述廉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和创新改革、依法治理、从严治党“三大发展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推进“三大目标”和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实现同步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唐续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