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雷霆-1”行动破案5件 抓获8名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2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林茂 记者 周平)1月19日,记者从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了解到,在该局日前开展的 “雷霆-1”集中清查行动中,由刑警、交警、巡特警、治安、禁毒和出所等部门警力组成了14个集中清查组、3个设卡查缉组和2个集中审查组,多警种协同联动,对重点场所、部位进行清查,并在交通干道设立查缉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

此次行动,清查各类旅馆65家,茶楼、酒吧、按摩等场所140多家,检查各类车辆8000多辆;查处不如实登记旅馆3家,处罚吸毒人员5人;整改各类不安全隐患38处,查扣无证驾驶机动车4辆,查处酒驾人员12人,交通违章130多人;破获盗窃案件3件、扒窃案件2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抓获网上逃犯3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