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节后“回马枪”督查干部作风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2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先开个简短的会议,主要是对干部作风纪律督查工作进行安排……”

“你好,你们干部都在不在?我看看考勤表。”

近日,广元剑阁县纪委增加督查频率、加大监督力度,以“回马枪”的方式,重点突击督查节后干部出勤到岗、作风纪律等情况。

剑阁县纪委按照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在春节假后第一天,组成3个明察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上门检查、现场询问了解情况、调取监控记录等方式,对全县干部上班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杀了个“回马枪”。

“通过“回马枪”式的暗访方式,对全面提升机关效能、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党员干部勤廉为民形象、督促和改进干部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县纪委主要领导说到。

(田贵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