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确保一季度项目投资任务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8:5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6日上午,广元青川县召开2017年项目投资入库暨中央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1月份项目入库情况。

会议指出,2017年度青川县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49.8亿元,同比增长18.6%;争取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资金、专项建设基金额度增长10%。

“要紧紧围绕全市‘三大主战场’建设,切实抓好项目工作。”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紧迫感,通力协作、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完成一季度项目投资任务“开门红”;要强化工作措施,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三张清单”制度,在库项目要督促落实加快施工进度,未入库项目要尽快入库,提高入库项目质量,确保应报尽报;要利用好各项政策,积极谋划出既符合国家政策又适宜本地经济发展的项目,有远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打年盹”现象,以开局就发力的状态、起步就冲刺的节奏,按照“稳中求进、加快发展”工作总基调,保持定力、专注发展,抓好各项部署落地落实,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唐续宗 徐云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