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46名县级部门纪检组长公开述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09:2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本报讯(赵胜侯晓阳)“一年工作干的怎么样,走上前台亮一亮!”2月8日,旺苍县纪委召开2016年度县级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检员)述职大会,全县46名县级部门纪检组组长集中公开述职,交出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成绩单”。

述职会上,46名县级部门纪检组组长一一上台,讲工作摆事实、亮思路“捞干货”,全面梳理了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述职会就是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部门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促进工作责任落实,推动工作水平提高。”该县纪委书记袁达成介绍,这也是为下一步推进纪检监察综合派驻改革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打好基础。

“述职有利于我们纪检干部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该县水务局纪检组长张关华感叹道,最为深刻的感受就是“责任”和“压力”。如果不干出点像样的成绩来,肯定不好意思“晒出来”。

据了解,当天大会还对各述职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其测评结果将反馈给述职人所在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并报送县委,作为评优选模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