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痴迷赌博欠下高利贷 广元3男子为还债行窃10余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9:3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了系列盗窃建筑工地挖掘机的柴油、电瓶案,抓获广元籍犯罪嫌疑人范某、李某、秦某、郭某4人。

民警称,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范某、李某、秦某三人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子,因痴迷赌博欠下了高利贷。为还债,3人商量后决定铤而走险盗窃建筑工地挖掘机的柴油和电瓶。

2017年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范某多次伙同李某、秦某驾车窜至广元市利州区、经开区、昭化区等县区盗窃建筑工地挖掘机的柴油、电瓶,并将盗窃的柴油、电瓶销赃至犯罪嫌疑人郭某,累计作案10余起,涉案5万余元。

目前,范某、李某、秦某、郭某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