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抓6项惠民工程 助推脱贫攻坚进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8:1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何海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海东)3月8日,记者从广元旺苍县扶贫移民局获悉,该县今年将突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特色产业培育、集体经济壮大、医疗教育兜底扶贫、扶贫信贷深化、科技扶贫带动等六大重点工作,加速推进脱贫攻坚进程。

    据了解,该县通过统筹安排实现了贫困人口县内住院医疗费用“零支付”,落实教育扶贫普惠性和特惠性政策,确保贫困家庭子女因贫失学、辍学为零。今年,该县将启动实施1257户4375名贫困人口的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建设;实施建设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1个、“一村一品”标准化示范园30个、特色微庭园1万个;新发放扶贫小额信贷1亿元以上推进互助资金、扶贫小额保险、农村金融创新等项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